close

Summary:Bucky很閒想要看點快樂片片來優先度下午,可惜手機莫名被色情病毒入侵。他想要解決這個問題的途中,意外被Steve撞見。
其實就是個pwp

「JARVIS,這個狀況是……」
「Bucky,我沒找到吹風……」
當Bucky發現自己對Jarvis發問的聲音跟Steve的聲音重合時,他就覺得十分的大事不妙,還有巨大的尷尬如潮水湧向他。
「操你媽的幹!Steve你為什麼沒有敲門!」Bucky面紅耳赤的向Steve怒吼
「Barns中士,我想這應該是中了色情病毒,您需要我幫您……」
「噢、噢,抱歉,我不是故意打擾,呃……反正你繼續就對……」
他們兩人一AI的聲音響徹整個Steve的樓層,但其實沒有任何人聽懂對方到底再說什麼。Bucky既激動又惱怒的把自己還有投射電視的平板摔到床上,他想要在床上裝死度過這一個回合:「嗯,對,Steve,就是你,有事你待會再過來,我有點……事情要處理。」
殊不知,剛剛的碰撞似乎不小心按下了播放鍵,音響開始播送謎樣的聲音,Bucky的整個房間都環繞著十分激烈的水聲及淫靡的叫喚。
「……噢……幹。」Bucky放棄治療了,他就是不打算抬頭看Steve他正直的表情:「Jarvis,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用洗腦我的那套無痛對Steve下手?」
「很抱歉,Barns中士,目前科學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消除一個人的記憶能力還是非常有限的。」
「……我開玩笑的,可不可以先幫我關掉這個。」Bucky的鐵食指在空中虛虛的晃了兩圈,然後指向Steve:「你有什麼意見就直接對老子說,沒有的話你可以滾了。」
Steve面對這一連串的混亂其實腦袋還在計算,他什麼都沒有想,只是想著眼前的Bucky紅撲撲的就像熟透的兔子,把自己埋回安全的洞穴,但只是鴕鳥心態把臉遮著就可以眼不見為淨了。
「呃……你需要一點個人的空間是嗎?」
「靠腰啊Steve,你問我這什麼爛問題!我沒鎖門是我的錯,但你也不用這樣凌遲我吧?」Bucky一臉驚悚的坐起身、抬起頭「上世紀的爺爺,我正在進行一個情慾的探索,希望您可以保留給我一點適當的空間進行自我的交流,感謝配合,如有問題,請當作沒有問題的從我的房門迅速離開,謝謝您的配合。」
Bucky試圖用浮誇的比手畫腳和表情來掩蓋自己羞恥到爆的心情,紅撲撲的他壯膽似的硬是看著Steve不動彈──完美的呈現什麼叫做惱羞成怒的爆炸。但不管Bucky怎麼樣炸毛,還是躲不過Steve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而默默關上門的動作。
Steve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邊走進房間鎖上門,一邊天真的側頭:「Bucky?一切還好嗎?」
Bucky睜大雙眼不可置信,Steve這是在裝無辜?「Bucky我懂手機這種科技真的有點複雜,」Steve清爽的對著他笑了笑「別害羞,說不定有我能幫上忙的。」
Steve抽走他的平板,在上面按了幾下,平板的東西投射到了房間裡面的大螢幕,Steve像天花板大喊:「JARVIS處理一下這個狀況好嗎?就是中毒的部分。」
當那些奇怪的色情動畫終於一下子被清除之後,他卻不見Steve把他的平板還來,而是不停地轉換直到某個影片前他才停下了動作。
「嘿!Bucky,一個人探索不夠深入,我們一起!」
接在這句話尾部的是兩位不知名男性的嬉笑,床板的擠壓,還有嘖嘖不止的接吻聲。
Bucky懷疑自己的Steve今天可能被九頭蛇下過藥了。
--
這個畫面太稀奇古怪到令人咋舌。Bucky心想。
其實他原本只是很單純的覺得今天有點無聊,沒有任務太久,Steve有點忙。很多有點結合之後的結果就是他打算選部自己喜歡的男優然後荒唐一下午。
這就是現代科技的好處(尤其是朋友是超級有錢人的情況),隨便點點就可以找到一些快樂的素材,然後自由發揮。
題外話,在那個年代哪有這麼多好東西可以參考,頂多就是在剛好的時段把赤裸的夥伴體態給記憶在腦海裡,需要的時候閉上眼睛偷偷回放。或是偷偷把一些海報或剪報留下來幻想。
現在的資源豐富的不得了,令他充分的為自己不是孤獨的同志這件事感到欣慰。
他有幾位固定追蹤的男星,當他發現自己的喜好幾乎是照著Steve(金髮、藍眼、略壯碩)走的時候他真的心裡只有毛骨悚然……當然也滿開心有這麼多類似的人不過他不會說。
然後,他不確定自己在現代化的路途上面做了什麼錯誤的選擇,他的手機就被病毒入侵了。然後畫面一直跳不開色情頁面。當他想要默默的拜託JARVIS幫忙處理一下,繼續他的「最愛清單」時,應該要很忙碌的Steve十分沒有禮貌的出現。
Steve選了一部他沒有看過的片子,兩個演員不像他們任何一個人,硬要說的話只有一位有點東歐面孔深邃……可能長得跟他的五官略微相像?另外一位是沒看過的金髮藍眼。
Steve從後面環抱住自己,把下巴靠在Bucky的肩膀上,兩人臥在床的背板沒有人說話。
前面放了一些小小的片段是兩位男星對話還有出去玩鬧的影片。他們表示這部比較特別,是刻意拍給粉絲看,兩個笑的開心,輕輕吻了彼此,表示會用兩人都喜歡的方式拍攝。其中一方表示刻意跟自己的朋友一起拍感到喜悅。
Bucky跟Steve都笑得甜甜的,因為這種互相都是好朋友的狀況好像跟他們倆有點相似。所以他們也親吻了一下。
影片開始繼續播映,畫面直接轉換到在浴廁的畫面,演員雙雙赤裸的在從天而降的水柱下瘋狂親吻對方,東歐臉孔的男子似乎被吻得有些喘不過氣。兩人接面色潮紅,且下身頂天立地。
Bucky默默的吞了口水,因為這樣的蓮蓬頭可跟他自己的浴室有七成相像。
金髮男開始沿著胸膛啄吻,身下的人開始發出不住的聲音。待他終於前進到男子的鼠蹊部時,金髮輕笑了一聲,然後含住面前的物事。
Bucky倒抽一口氣。因為Steve環抱著他的手正在向下挪移,一下一下的撫摸他大腿內側,自膝蓋到陰部,然後靈活的用手指比劃著線條。
畫面裡原先站穩身子的東歐男開始有些腿軟,因為浴廁的蒸氣而感到呼吸窒息的喘。
Bucky向後稍微挪動了位置,像是在躲開Steve的魔爪,或是把自己完全臥進Steve的懷裡。
舔到一定程度之後,金髮男在牆固定了一個可吸附在牆壁上的飛機杯,他吻了一下東歐男的唇,將他翻面,讓他把自己的下半身塞進狹窄的矽膠玩具裡,一邊讓身後的男子舔弄自己的臀瓣。
操,Bucky覺得他的帶入感太強了。他也要去買一個這樣的玩具,絕對要。
Steve稍微把雙腳合成一個菱形的圓圈,讓Bucky抱住自己的雙腿被圍在圈中。Steve的手掌開始不安分的摸索Bucky的大腿下側,一邊在Bucky的褲襠邊緣游移不定。
Bucky覺得自己很硬,半勃的陰莖困在緊繃的黑色長褲裡很難受。而Steve要脫不脫不表現讓他頗為不爽,Bucky一鼓作氣仰著頭,一手把Steve的腦袋壓下深吻,一手快速的脫下褲子用內褲,略顯紅潤的傢伙馬上彈出,滴下長長的前液。
畫面中的東歐男子也表現的相當舒適,一前一後的挺腰,直到金髮男拍了拍他的臀瓣,示意他們應該到床上進行更多的作業。
Bucky雖然很沉浸在Steve的法式深吻,但他還是很認真的觀看畫面的轉變色調從藍色變為白色。所以Bucky也認為,是時候走到下一個階段了。
Bucky用自己裸露的臀瓣磨蹭Steve依舊被褲襠限制住的長腿,當他的縫隙十分契合對方時,他便會緩慢自己的節奏,更加用力的碾動。
Steve也相當配合的扭起腰桿,順勢將雙手放到Bucky的腹肌和胸肌鬺來回摩挲。不經意的忽略、或攆動Bucky的乳頭,毫無規律讓Bucky更加性起。
螢幕中的東歐男任金髮男隨意遍佈,不久便將他擺置成一個腰部塌陷屁股挺翹的後背式。金髮男像是欲拒還迎的姿態使力揉捏對方的屁股,接著便把自己閃亮亮的莖柱對準了他的小洞。他們相視而笑。
Steve停下手邊的工作,剝下自己的衣物也剝去Bucky的上衣。Bucky回頭擁住他,把自己的雙腿張開以圈住Steve有些魁梧的腰際。他倆抱的很緊、貼的很緊,海綿體側邊壓在Steve的腹部但臀部稍微有些懸空。
Steve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沾了一手的潤滑向他的後穴探去。冰涼的觸感稍微讓Bucky有些緊張的收縮,不過Steve閉上眼認真吻他的模樣讓他無法自拔的忘記後背的進出。
現在是食指、然後多了中指,直線的進入後再稍微旋轉的出,偶爾帶上指節的彎曲來研磨Bucky路徑中的神經叢。
Bucky有點不能自已,他覺得Steve一定是故意弄得很慢。所以Bucky也跟著上下起伏,在Steve的手指上放蕩的操起自己。
當進入到三根還是四根手指的時候,Bucky一鼓作氣的坐到底部完全吃下Steve的手指。他感覺到Steve的後掌散發的熱氣和事情掃在自己的陰囊處無法動彈。Bucky真的忍不住了。
「你他媽到底要不要放進來?跟你說,要是你把我搞我射之後就沒有你的事了喔。」Bucky上身鮮紅欲滴,被情慾渲染得稍微沙啞和高亢的聲音在Steve耳裡就是完美的呻吟。
Steve也發出野獸似的叫喚。撈起沉重的Bucky,扶正自己的小夥伴然後慢慢進入,接著將他放倒在床上。
Bucky感覺到自己的後方被龐然巨物所侵佔領地,比起剛才的手指呈現截然不同的感受。Bucky有點悶痛,但其實尚可忍受,Steve把自己埋入之後在等待雙方適應的空檔擁吻Bucky、撕咬他唇瓣。
Bucky的手順著Steve脖頸突出的靜脈撫觸,然後是腰際接下來綿延到Steve的小孔。他作弄似的用中指指腹戳動。
「別鬧。」Steve有些羞澀的翻了一個白眼。
Bucky抬頭向後一仰,邪魅的笑著,用頭頂的方向指著螢幕上交疊的兩人:「他們也換位置了,你看。」
「你操你的,我玩我的。」語畢Bucky便拿起一旁被Steve亂丟的潤滑液擠了滿手「你要動不動?我都軟了、腳都酸了。」
Bucky用腳跟輕輕踢了踢雙腿,然後猝不及防的把自己的手指前端放在Steve的穴口要進不出:「我們也該買個玩具什麼的。你操我然後我操你,一定爽……你看,我的手指不夠長放不進去。」
Bucky開始模仿Steve老是喜歡把自己的陰莖放在自己的臀豐磨蹭,手指逐漸溫熱在Steve狹長的縫中。Bucky躺在自己左手的臂窩,看著Steve漲紅羞赧的淺淺戳刺尋找自己的敏感點。Bucky感到幸福而竊笑。
當Steve在五次之內找到前列腺後,Bucky臉色一變 十分嚴肅的對Steve點了點頭。
兩人相視而笑,因為這場愛真的做的有點太傻。
Steve開始大開大闔的用力推進,雖然不快但點點到位。Bucky受不住的把腿盤在他的腰上(另一個原因真的是因為很酸)
Bucky嘴巴張著吐漏一池春色。Steve也隨之加重喘息。
螢幕上的畫面停在兩人像是湯匙一般,一人貼在一人的後背。
Steve想了一下,把自己拔出然後把Bucky側著身讓他對準螢幕躺下,接著把下身貫穿而入。
Bucky愕然的叫了一聲。雖然不深不過Steve向上彎曲的傢伙正在用前端磨蹭裡面最敏感的軟肉。Steve雙臂狠狠抱緊Bucky的上身,下方依舊狂暴的戳刺。
Bucky被這樣的姿勢釘死在床上,像是錯位的蝦仁被反折著。Steve的頭攀到Bucky的上方索吻,Bucky氣喘吁吁的叫著他的名字和呻吟,還有回吻。
靠腰,Bucky真的忙死了。
Bucky的肉手一個使勁不讓Steve前後擺動,然後把自己中指前兩個指節塞進對方的屁股,並且試圖增加更多的手指進入。
「操……Bucky,你碰不到那個點……很煩。」Steve皺著眉略顯無辜。
「那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老子現在認真操你,你他媽想盡辦法要在我們爽的時候操到我的屁股,你什麼意思?」
Steve佯裝生氣的吼,接著啞然失笑。Bucky也跟著咯咯笑個沒完
「好啦、好啦。下次再玩多一點變化的好嗎?」Bucky也假裝很抱歉的讓Steve的陰莖退出,然後傾下身給小Steve一個誠摯的道歉:「抱歉抱歉,小傢伙,我欠你一個爽到往生的口交好嗎?」
Bucky跪趴下,回頭用一個嫵媚的姿態讓自己汗濕的長髮甩到一側:「這邊還在等你呢小傢伙。」
Steve寵愛的拍了Bucky的臀,向前把Bucky的小朋友放進嘴裡小小的吸吮然後放開,舌尖沿著堅硬的卵囊延續,經過縫接著到達尾椎。經過凹陷的穴口時Steve故意伸進舌頭刮了一圈
「我們下次買買不同的口味吧。」Steve看著Bucky不經意朝著舌頭擺弄的腰線輕笑出聲。Bucky根本沒想到Steve不是開始頂撞 而是給他一個要上不下的口。
趁Bucky還沒回神罵人的空檔,Steve開始打樁似的突刺。
Bucky被撞得向前挪移。Steve急著把他撈回以免掉落床沿。Bucky性感的浪叫著,像是報復剛剛Steve作弄他一般唯恐全世界不知道他們在做愛,中間還重複一些爛透了的淫言穢語。
他們兩個又爽又想笑,真的太荒唐了。
Bucky心想,先是自己DIY被抓個現行,然後開始一起看片,一起做愛,會想要模仿裡面的畫面──說來就好笑,他們的時間長度根本不是片子可以支撐起的活動,即便他已經覺得半小時夠長了。
「嘿、嘿,呃……Steve!」Bucky的聲音被撞得七零八落「快點,你、你射在裡面然後說一點骯髒的話,我知道你快到了!」
「……什麼?不要!很破壞氣氛!」Steve找回原先的速度,然後捂住他的嘴「你已經正在破壞我的興致的Barns,現在閉嘴讓我好好幹。」
Steve一手牢牢罩住Bucky的嘴,一手快速幫對方手淫。Bucky突然被扼住呼吸的量他更興奮了。隨著手淫的速度越來越快,Bucky開始大面積濕舔Steve的手掌。
Steve不禁在幾個動作之間,射在Bucky的肚子裡。射完還未疲軟的性器一下下的戳刺Bucky濕潤的後庭。Bucky隨即也在幾下中釋放。
Bucky筋疲力盡的向前趴倒在床,Steve也隨之躺在他身上。
許久,Bucky才說:「大黃金,你熱死了,給我下去。」
Steve煞有其事的舔舔他的後頸,嗤嗤的笑著還用丹田極度大聲的汪了一口
被嚇了一跳而彈起的Bucky抖了一下,狀似憤怒的咬了Steve的手掌一口。
「我真是太愛你才會對你這麼放肆,Rogers。」
Steve嬉笑著瞇起眼眸,又汪了一聲。Bucky蜻蜓點水的笑著不停親吻。
半晌溫存。
-
番外
Bucky仰躺在床上跟Steve一起散熱。

Bucky突然認真的回頭盯著Steve的側臉。

「下次換我挑片啊,然後把假陽具放到購物清單。」

-
番番外
「……下次也不是不能玩一下犬奴啦,那在加一個項圈吧。」

Steve回頭,看到Bucky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天花板發著光,構思更多新玩法。
「噢,Bucky。」Steve抬起身對準Bucky的嘴用力吻了一口:「我也是太愛你才會對你這麼放肆。」
----
是真的有這片真的很香阿大家可以去找來看,
是我最喜歡的男星Cory Kane !跟另外一個誰(抱歉我真的忘記了)合拍的!有夠可愛的小片片<3
試想了一下看片被抓包的Bucky會有多緊張就有多可愛,所以才產的甜餅速食糧
很短,還有一堆髒話XD
但是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太認真校文,如果有角色出入……我會再改(大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Ryuuka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