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ary:其實沒有什麼內容,就只是想要寫甜甜的pwp


黏膩又綿長的吻把Bucky封在了牆上,他已經忘記自己是怎麼進的門,怎麼被Steve推搡到了火爐旁。
桌上的紅酒灑了一地,但沒有人在乎它把地毯弄得有多髒。Steve的手指輕輕沿著Bucky的眉眼下滑到了頸脖。他深情的叨唸著對方的名字。
「Bucky。」
他們的褲襠緊緊的靠在一塊,雙方不停的在彼此身上追尋著溫度和熱情。全身就像是由下腹部點起了熊熊的火焰一樣在兩人之間延燒。Bucky感受到了自己的乳頭已經巍然而立了。
Steve用一隻手把他固定在牆上,右膝埋進了他的雙腿之間,開始黏糊的舔舐每一塊經過的肌肉。Bucky難耐的扭動這身軀,但是卻沒有太多的移動。
不是Bucky真的被箝制住,只不過他總是喜歡Steve全權掌握大局的氣勢。他把頭垂到一旁開始氣喘吁吁。
「Steve。」
Steve慢慢地把手向下滑到Bucky的胸口、腹部,最後是鼠蹊部。他把Bucky的傢伙從棉褲裡面掏了出來,吻了吻它。
「Steve!」
Steve柔軟的笑了,接著有點邪惡的埋首進充滿罪孽的位置。他知道Bucky喜歡自己從他的雙球下方濕舔到尖端,緩慢的發出一聲長長的、舒適感的叫聲。
像是在吃某種很美味的饗宴一般。
Bucky尤其喜歡Steve臣服著用自己的手指開拓自己的後穴。他會控制自己不去用雙手扶著Bucky,任Bucky的肉棒拍打在自己的面頰,任前液黏稠的滑在自己的臉上。
有時候會不小心嗆咳起來,Bucky的棒子就會大上一倍。
Steve的手穩當的待在自己的背後,他全心全意的為了他的物件而膜拜著。一隻手開始埋進自己的身體裡,前後移動。
當Steve向前時,會給Bucky一個深喉,退後時,可壓給自己的前列腺一次深深的高潮。
他們倆都愛極了這樣的體位。
Bucky的雙手放上了Steve的頭,輕柔的抓搔他的頭皮,他不喜歡強迫Steve做任何事,卻喜歡看Steve能夠為自己做到甚麼樣的程度。或許有一些弔詭吧。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淫靡的味道,全然安靜空間充斥著嘖嘖的水聲。一旁倒著Steve或是Bucky自己拿的一整罐潤滑液,不過,誰曉得呢?
「操你的,Steve,你真該看看你到底有多性感。」
Steve用嘴唇抿住了Bucky的龜頭,緩慢而深沉的笑著,含糊的說道:「你是說這樣嗎?」
他的另外一隻手開始在自己的胸口上面游移。捏住了自己的乳珠開始揉捏。
「噢……Buck,你知道我有多喜歡跟你做愛。」
Steve的後庭已經可以輕鬆容納兩根手指,剩下的他想要讓Bucky來。
Bucky把雙手穿過Steve的腋窩,一把把他撈起來深吻,舌頭在熟透的Steve嘴裡打轉,一下舔過了舌根、一下舔過了齒背。即便味道有些腥羶,但這是他最愛的Steve。
他把Steve輕而易舉的捧到自己的腰上,他的陰莖剛剛好抵在Steve的穴口,他的穴口外部略微包覆Bucky的頭部,Steve把自己的雙腿緊緊纏繞在Bucky雄厚的腰背上。
「Steve……我真想這樣貫穿你。」不過還不行。
Bucky從一旁的抽屜裡面抓出了一隻大小中等的按摩棒,在Steve的洞口磨蹭了幾圈便捅到了最底部:「你真美,Steve,你就像是為我而生的娃娃。是嗎?你是為我而生的娃娃嗎?」
Steve呻吟,Bucky開始前後緩慢抽插,每一下都頂到底部的前列腺,使得Steve說不出什麼正常的語彙,有的只是不停的叫喚Bucky的名字。
Bucky將Steve緩緩的放置在他倆巨大的雙人床上面,上面的被褥就像是一個巢穴一樣凌亂,而Steve蜷縮起來的樣子就好似他是上面唯一的珍寶。
「Bucky,快,快一點。」
Steve難耐的扭動自己的臀部,Bucky很樂於看到這樣的景象。他嚕動了一下自己的下身以減緩壓力,不過沒有過於撫觸──他不希望在看著Steve的情況下就射出來。
Bucky整個人蓋到了Steve的身上,雙手雙腳固定在他的臉旁身側,接著便是如狂風驟雨一般的親吻,靈巧的舌似乎是在模仿性交的在耳郭邊緣遊走──這是Steve的死穴,Steve真的很喜歡Bucky玩弄他的耳朵。
最後,Steve彈了起來,弓成一副完美的弧度,精液傾瀉而出。他們總是這樣,會讓下面的先去一次,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Bucky俯下身在Steve的身上爬著、磨蹭,Bucky又再來了一套原先的舉動,舔舐膜拜Steve的全身上下,被舔過的地方因為唾液而變得閃閃發亮而沁涼,Steve總是會感到格外的羞恥還有性奮。
「Bucky,Buck,我覺得我要不行了。」
「四倍體力,你才不會不行。」
「不是,不要這個,我想要你,我想要你Bucky。」
Bucky邪佞的淺淺一笑,就如同每次玩弄Steve之後都會擺出的表情一般,充滿性慾和慾望:「你想要我幹嘛?」
「我想要你進來,操,快點!」
Bucky笑得更開心了,他挺翹的陰莖也跟著跑出了前液。他把Steve拖曳到了床的邊緣仰天朝上。他們都喜歡做愛的時候可以面對面。
Steve受不了的時候都會露出那一副布魯克林小混蛋的模樣,Bucky感到心跳加速不是唯一一次了。Bucky輕吻了Steve半勃的下體:「小傢伙,你想要來點刺激的嘛?」
語未畢,Steve一個挺身把自己塞進了Bucky的嘴裡,讓他嗆的流出了眼淚:「噢,Buck,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你這麼喜歡我的肉棒嗎?」
「操你,Steve,你會後悔的。」
他們做愛總是充滿對話,他們都喜歡這樣濃情蜜意的囉嗦。
Bucky吸了吸Steve的卵囊,舔舐他因為按摩棒而微微成形的那個穴口,用舌好好的伺候Steve一番。Bucky愛死他的反應了,他扭著求操的樣子是世界上最好的景象。
「我要進去了,Steve。」
Bucky慢慢的向前移動,把自己全心全意的推了進去。到底的時候兩個人都發出了綿長的喟嘆。
「還好嗎?」
Steve闌珊的夾了夾Bucky的莖柱:「嗯……沒什麼感覺?」
Steve一邊調笑一邊前後扭動著自己的臀部,就像是為了感受Bucky的一切而晃動著。他的腹肌跟著潛伏出一個絕妙的線條,Bucky血脈湧動著流到了最下一層,陰莖也跟著脹大了一圈。
「你喜歡這樣?bae?」
「我喜歡看你膜拜我的老二。我愛你。」
「我也愛你,的老二。」Steve不小心笑了起來。
Bucky即時堵住了他的嘴,免得氣氛被搞兩個人都軟下來。當Bucky開始前後抽送的時候,Steve就不是這麼的冷靜了,他開始發出色情的聲音,斷斷續續。而Bucky,也跟著發出僨張的鼻息。
等到Steve感到酸麻,Bucky便換姿勢,他們基本上一趟做愛不會有幾次射精,畢竟他們都是超級士兵。所以頻繁的換位子是他們的樂趣。Bucky喜歡從後面,Steve喜歡面對面,嗯……反正都是輪流,是也沒有什麼意見。
後背可以讓Bucky完美的包覆住Steve,尤其是把他當成一個小勺子一樣好好的保護住。而且後面進去老實說Steve也比較享受……從聽覺上面就可以知道。
他把Steve狠扣在床上就不動了。他們並排橫躺在床上面向右側,Bucky的左手跟Steve十指緊扣在後者的胸前,兩人都汗涔涔,卻不感到一絲噁心。不過當Bucky開始舔舐Steve的後脖頸時,他還是發出了抗議的尖叫聲。
「噁!Bucky!」
「你才不是齁,你是怕我舔的你射了。」Bucky淺淺咬住他的後頸。
「是這樣嗎?」Steve開始用自己的臀部猛夾,配合著九淺一深的前後擺動,連動自己的淫猥叫聲。Bucky直感到血氣向下半身湧去,差點守不住。
Bucky低吼著把Steve的一隻腿舉到空中,讓他維持一個劈開的姿勢,開始加強攻勢。Steve受不了,只顧抓著床單叫喚……
他們射了,一起射。

「……我愛你,你這白癡。」
「……也就我這麼愛你了,混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Ryuuka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