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e,你覺得我們會活多久?」
Steve其實有點震驚Bucky突然問出這個問題,不過它好像也不怎麼意外。「怎麼了?」
「沒有,就是突然想到……我們生命好像被切割的零零散散,但灰色地帶卻又模糊的不可視。」
「哦?」Steve從後面環抱住Bucky,順勢把它快要掉到地上的科幻小說抓起來。自從某個時間點之後Bucky就喜歡思考,感覺像是要把這些年沒有用到腦的部份一口氣補回來似的。一開始是生活的小問題就會抓著不放的一直問,到後來就進步到很多Steve都回答不出來程度的哲學問題了。
不管怎樣反正很可愛。
「我的意思是說,」Bucky跩了自己的頭髮末梢「所謂的青春是什麼時候啊?」
「青春?」Steve愣住了「我們……上戰場的時候……?」
「開什麼玩笑,你不會想要在腦袋裝者明天要攻破哪個作戰基地的同時想要打手槍吧?」
「呃……我自己是不會,但是達母彈他們倒是樂此不疲。」
Bucky噗嗤一聲「這群精蟲上腦的小孬種。我是說那你呢?」
「那你什麼時候開始想要做?或是說……會想要做?」Bucky頓了頓「青春的事」
「喔去你的吧,問這什麼爛問題。」Steve輕輕的吻了對方漂亮的雙唇「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媽的你好噁,我們第一次見面七歲。」Bucky咯咯笑
「不是!呃、唉,隨你說」Steve放棄「大概我媽過世之後那幾年吧。你培在我身邊的日子越來長,還住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因為只有你跟我孤男寡男同居一事繞你如狼似虎?」
「喔,靠,才不是。當時只有我媽掛了,我也想走了。」
「媽的,那我怎麼辦?」Bucky突然嚴肅的緊抓Steve的手臂
「所以我這不是沒走嗎?也是多虧我媽有留一點東西可以讓我活過大蕭條。」
「嘿,還有我好嗎?要不是你每次發燒都有我你旁邊燉粥燉湯,你以為你活得到現在?」
Steve捧住Bucky的大腦袋深深的將兩的唇瓣壓在一塊,他們交換位置,鬢間廝磨。難分難捨到無法喘氣之後才放開彼此,
「BuckyBarns,這就是我對你的諾言,我把我自己的全部都給你。」
與必兩人相視而笑,還是瘋狂的大笑。
「喔老天,你的告白技巧很清蠢。讚喔」
「我就其實我現在還年輕你就不信」
「這個蠢度我覺得差不多」Bucky嘴角依舊擒著笑意
Steve用身上大大的毯子擁住了坐在前方的Bucky。就像事一頭母鳥保護雛鳥一般,僅僅的箝制。吸取他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我們的青春沒有終點吧」
「恩,沒有起點就沒有終點,有你我的地方就是青春。」
「青春的好處是什麼?」
「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很幸福。」
「這樣阿」
「那我們都很青春」
他們擁在一塊,因為布魯克林的冬天很冷,冷的外面在下雪;因為史塔克大廈的空調太熱,所以他們之前的氣息像是在燃燒……其實沒有因為什麼,就只是他們想要狠狠的抱在一塊
「做愛的時候也很青春。」
「噢,當然,像青春期的少年。」
「我覺得比較像青春期的種馬或是野兔之類的」Bucky怪模怪樣
「哈!」Steve笑得颯爽「快點,春天要到了。」
語畢,他撲成一團在地面上打滾。親吻、脫衣、親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無差
    全站熱搜

    Ryuuka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